close
今天 我召集了我的好朋友們
其實才幾位啦
阿龍 老頭 厚任 貓咪(臨時被我抓來)
藍波老弟(大家都知道)詠翔小弟(最近認的)
這次我上網找了一家評價很高的店
而且我也意外發現就是在小弟家隔壁
為瞎咪我找他們來聚餐 因為這是我請客
我發了薪水加上有好大學 之前指考他們請
這次換我 另一個目的也是讓我兩位乾弟見個面聊聊天
不過那家店還滿不一樣的 他不像極東那種炭烤
就是像很一般在家自己烤

在烤肉時 大家一直狂聊天 我兩個弟弟跟我們班的不熟
所以就只聽我們聊 但是我們幾乎都在搞笑

晚上吃完 我和老弟 去小弟家晃一下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就去晃 但是一下就走了
因為我要趕回家工作 晚上阿龍和老頭還來我家光顧
真是的 烤肉我請他們還硬塞錢給我 @@
算了...反正就是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10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